20150626植物

始于2015年6月26日
第一个小号
20151028今天看到一句话“让大家看看自己看到的风景”

且听风吟:

今天媳妇和我吵架,吵到激烈地时候,我就想:一个大男人,为什么要和女人一般见识呢?何况是自己的老婆!我当时就道歉了,媳妇挺高兴的......

.

.

.

.

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

道完歉,她哥也把刀放下了,她弟弟的铁楸也放下了,她妹妹拽着我头发的手也松开了,她手里的擀面杖也扔到了地上,老丈人拿出手机说道:棺材退了吧......看看,夫妻之间只要多沟通,肯低头,生活还是蛮和谐的多好。


评论

热度(17)